我在噩夢裡驚醒 又在悸動裡睡去
這一夜我依稀想起 那甜美而苦澀的回憶
不曾抹滅的血跡 洗浴全身的汗粒
用了最真摰的希冀 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

朋友啊 你的激勵的言語 牢牢地貼近我心
愛人啊 你的等待的深情 比我的腳步還堅定

喔 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喔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 那是座芬芳環繞的虹橋 (張雨生--我學會飛翔)
==============================================================
這首歌,讓我十足的哭了好幾回,
送給你吧~~~我所有的朋友們!
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開心,
畢竟,大家的辛勞都獲得了回報!
研究所陸續的放榜,紅榜一張接著一張,
好開心,真的很開心,
如今,南風將起,吹動木棉樹梢的棉絮,
大家的夢想也即將起程,
就乘著這道南風,飛像彼此人生的高峰吧!
我真的為你們感到驕傲,
然而離別的哀傷也在這時悄然無聲的蔓延在你我之間,
在這分離之際,我只是想大聲的跟你們說...
我好愛好愛你們...我的好朋友們!
祝福大家,珍重!

(ps.不管你到哪間lab,別忘了分享一下資源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