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開始喜歡偷偷看著你...
看著在台上越顯沉著,就越替你感到開心!
你擔心,我也默默的在為你承擔,
你開心,我也靜靜的在一旁分享,
你煩惱,我也盡己所能要你開心!
好希望能有你陪伴,但是你眼中從來沒有我...
數不清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你又是我生命中第幾個讓我動心的人...
同樣的劇本,同樣的戲碼,一次又一次的重複上演...
真的倦了? 還是累了?
其實,擔心的只有...那可能即將受傷的心!
是過度保護嗎? 不盡然,但那傷痕累累的心,還能承受到幾時?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更不想再次的去嘗試......
最後,還是將自己,再次的鎖進幽暗孤單的閣樓裡...
繼續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