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熱潮退了!
沒互動,沒交集,大頭說的很對,妳到底哪點值得我欣賞?
可愛嗎? 我比妳更可愛!!!
除了可愛,還有什麼可取?如果有,大概就是妳那微不足道的關心吧!
但是,我的優點怎麼算都還是比妳多...
大頭說的對,沒有跟我相處過,妳根本不懂我的好!
隨便,沒有必要再對妳好,沒有必要對你費心,更沒有必要再繼續折磨自己!
反正妳也不領情......
自在嗎? 一點也不...只因為有比妳更重要的目標正等的我去追求!
所以,我很花心! 不是普通的花心...是真的非常的花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