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日將盡,七日的頭一日,天快亮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
忽然,地大震動;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把石頭輥開,坐在上面。
他的相貌如同閃電,衣服潔白如雪。
看守的人就因他嚇得渾身亂戰,甚至和死人一樣。
他使對婦人說: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他不在這裡,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
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快去告訴他的門徒,說[他從死裡復活了,並且在你們已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見他]
看哪!我已經告訴你們了。
婦人們就急忙離開墳墓,又害怕,又大大的歡喜,跑去要報給他的門徒。 (馬太福音二十八章1-8節)

既傳基督是從死裡復活了,怎麼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沒有死人復活的是呢?
若沒有死人復活的是,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
並且我們是為 神妄做見證的,因我們見證 神是叫基督復活了。若死人真不復活, 神也就沒有叫基督復活了。
因為死人若不復活,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仍在罪裡。
就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但基督已從死裡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出熟的果子。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
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都要復活。 (哥林多前書十五章12-22節)
==================================================================================
復活節前夕,也就是昨晚,團契看了受難記的影片中,
體會了耶穌受難的整個過程,感動莫名,也流了好幾次的眼淚...
在今天的禮拜中,看到了受洗,聖餐,還有整個禱告的過程,幸福的平安充滿!
當然也知道了...沒有受洗,是不可以吃聖餐的! 哈哈哈...糗!
第一次,參加太平境的禮拜,很幸運的就愈到復活節這盛大的活動跟日子!
也讓我更了解了基督教...當然,也了解到自己的愛哭程度...哈哈哈...
幸福充滿,平安充滿...不只是我,也希望分享給前來關心我的好朋友們,也祝福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