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因為妳~
讓自己的腦袋又呈現罷工狀態...
明明報告就迫在眉睫了,ppt都沒做的情況下,還發生罷工事件!
想到也覺得很可笑~ ^^
Fish說,我對妳的形容詞這麼的單調,我了解妳嗎?
也對,何必為了自己不了解的人,投注這麼多的心思呢?
Fish說,我的身價不是由妳一個人來決定的,未來的明日之星!
對呀~既然知道未來會發光,發熱,又何必因為一點點挫折而熄滅了火苗?
Fish說,跟我已經搞了曖昧即將屆滿七年,果然是七年之癢阿!
sorry啦! Fish~ ^^
果然,我方陣中最強力的救援投手,只要妳一出馬,所有的不開心都可以一掃而空!
我會繼續加油的! ^^ 謝謝Fish的關心唷!
下次會讓妳接到我很開心的電話的! ^^ 別說每次聽到我的聲音都說我心情不好!
一定會有這麼燦爛的笑容留給妳的! ^+++++++++++++++++++++++++++++++^
一起加油吧! ^^ 妳平安,我加油!
=================================================================
後記:
在Fish的關心電話結束沒多久,報告果然在短短一兩個小時內全部完工!
神呀! 神乎其技! 哈哈哈...我果然還是唬爛界的第一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