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把問題問清楚,好做個了斷,
誰知道,峰迴路轉,問題非但沒解決,
還墜入另一個深淵......
以為妳不回我簡訊,是因為我造成了妳的困擾,
你說,是因為這些話可以用說的,所以沒回我! 呵呵...
以為妳不喜歡跟我講話,是因為妳討厭我,
妳說,我並沒有造成妳的困擾!
嗯嗯...這些子虛烏有的事情,幾個月來,我完完全全被自己打敗!
對這種事情無聊的鑽牛角尖,最後受害者還是自己...還真是夠愚蠢的了~
既然我所顧慮的事情並沒有發生,我又何必躊躇?
只是沒想到八卦的速度傳的是如此的迅速~
還沒出手,就被那白痴傳得沸沸揚揚,
以為會讓我因為緋聞而罷手?
這只會讓我更確定了下一步的攻勢,伺機待發!
對付你這種蠢蛋,老子隨便翻跟指頭都可以壓扁你!
靜待時機成熟,風起雲湧,精銳盡出,伏兵環伺,鐵蹄蹂躪你的每一吋土地!
震動的大地,將訴說著你的無知!硫煙硝火會懲罰你的幼稚!
戰鼓齊鳴,整束戎馬,旌旗蔽空,我軍蓄勢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