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剛到高醫,
同樣也是這樣的颱風天,同樣也是這樣的風雨,
我頂著一把破傘,到車站卻發現因為二仁溪暴漲,沒辦法搭火車到高雄,
花了一百多買了野雞車,硬拼著去高雄...
呵呵...過去的自己,苦日子是這樣熬過來的,
前輩說的好,因為苦過,那都會是自己在未來臭屁的本錢!
可是今天的自己,卻躲在宿舍偷懶...哈哈哈....
實力,是需要累積的;成功,是需要運氣的!
雖然說實驗要強碰出結果並不是那麼簡單,
但是,永遠憑著直覺找出正確的方向,
我相信,我可以! 因為,我行,我屌,我就是有本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