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聽我,清晨陽光下,我的心是山間的風,不能靜止,
喜樂充滿,充滿山谷,不再憂愁,我手緊握那找尋已久的真理

輕輕聽我,夜幕黑暗裡,神的愛是田野的雨,歡然而降,
滋潤乾旱,乾旱心靈,不再痛苦,我腳走上那光明平安的道路。

我要歡唱,因為我有一確據,有一生命,一新生命進入我心,
不再飢餓,也不再渴,神的愛,伴我一生一世。
輕輕聽我,輕輕聽我,hum....聽我。 (張學文 詞 ; 金希文 曲)
-------------------------------------------------
還記得這首歌曾經帶來的感動~
想當年,曉明女中合唱團拿下全國第一名的同時,由學校幫忙錄製的CD中聽到這首歌...
歌聲好棒,歌詞好棒...還有曉明女中好棒!
可惜這張CD因為年代久遠,我備份的CD已經不能聽了~
但是,他的旋律卻在此刻盤據著我的大腦...!
是一種滋潤乾旱的喜悅,是種有一確據有一心生命進入我心的感動...
很棒的一首歌~ 繼續沉醉在感動中......輕輕聽我~ 輕輕聽我......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