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的眼珠,滑溜滑溜的在眼框中打轉,
妳歪著腦袋聽我說話,竟是有著說不出來的可愛...
但是,捕捉住我目光的,卻是妳圓圓的肚子...妳~ 變胖了...

從來不後悔喜歡妳,
不後悔那些因為妳的冷落而終日輾轉反側,難以成眠的日子~
畢竟,妳一句淡淡的關心,遠勝過世間所有的甜言蜜語!

光輝燦爛的十月,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如此興奮及緊張呢?
是倒扁? 是滿地開花? 是國慶? 是光復紀念?
那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根本無法感動人心呀!!!
是什麼呢? 想知道答案嗎? 哈哈哈...
就是MLB季後賽要開打囉! 緊張刺激的世界大賽,天天都是如此扣人心弦~
MLB加油~ 月餅加油~ 烤肉加油~ 香腸加油~

我要吃好多好多的烤肉,好多好多的香腸,好多好多的月餅,
我要當個幸福的死胖子~ 看著妳慢慢變胖,我也要變胖~
我們一起圓圓圓~ 我要當胖子! 哈哈哈~~~
因為我要吃好多好多,我要變得好圓好圓~
因為我是~ 幸福的死胖子!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