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下載到一首歌,無意識的亨著,
好奇的去查閱歌詞,看著看著,突然就有一種不可言喻的悸動!

============================================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 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 你從不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

歌曲:不只是朋友
歌手:黃小琥 作詞:王中言 作曲:伍思凱
============================================

============================================
無意間下載到這首歌,無意識的亨著,
好奇的去翻了一下歌詞,看著看著,突然就有一種不可言喻的悸動!

男女之間,真的沒有所謂的純友誼嗎?
為什麼就沒能將這種單純的悸動單純化呢?

這首歌前半段的歌詞,那種熟悉的感覺彷彿正上演在自己的生活中,
然而,後半段呢?

說沒有,是真的嗎? 說有,也許就只有轉瞬間就消逝的念頭吧!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 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我不是聖人,但是卻有強烈的道德跟禮節束縛著自己~
我以此自豪,也從不為此感到後悔!
會有遺憾,只因為此孤芳自賞~

至於這有誰會懂? 事到如今,也已經不重要且也無所謂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