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校程序單正在跑,來回奔走在各處室間,
抽個空,跟搭檔上課過的玫君老師聊了一下...
有著相處多年的默契,彼此間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了,根本忘了時間...

美麗的玫君老師,在系上所有老師中,是最漂亮的~
(至少,在我心中是這樣的~ 哈...)
很開心能夠擔任他的助教,一起合作上實驗課...
讓我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也能在本科系的基本實驗溫故知新~

在與老師的談話中,對於老師在國外生活的點滴聊了好多,
外留學的生活體驗,讓我更加的憧憬~
還有要留學時要注意的事項,老師也提醒叮嚀了我~ ^^

彼此分享各自的生活的點滴,
無論是出國旅遊,或是生活趣事,就是聊個不完~
好開心,就像是姊弟在聊天一樣沒有距離...

在談話中,老師也提到,
在生活中,能有機會出去玩,或是出國走走,
都是一種很棒的休閒調劑...也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有動力,
然而,能玩雖然是好,但是有空,還是要多陪陪爹娘~

早個五年,所收到的都是紅色炸彈,
接下來五年,所收到的逐漸變成白色炸彈...
感覺更是沉重!!!

人生苦短,活在當下及時行樂,雖然已經是一種主流意識~
但是,再生命中我們最光輝燦爛的時刻,
要面臨的,卻是比榮耀更沉重的負擔,生離死別......!

感謝玫君老師的提點...!

聊了兩個多小時,都忘記要吃飯~
當要離開時,玫君老師還送我送到電梯口... 呵呵...

臨行前,玫君老師說了,他與娟姊一致的肯定與認同我的能力~ ^^
謝謝你啦! 美麗的玫君老師! ^^
還有玫君老師送的布拉格小禮物~ 哈...
倘若有機會在回南部,一定會來看您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