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在飛揚聲威豪壯,我們在成功嶺上。
鐵的紀律使我們鍛鍊成鋼,
愛的教育給我們心靈滋養。
驚奇.震撼.緊張.替生命開礦。
團結.合作.創造.讓智慧發光。
風雲變色,世界動盪,我們在成功嶺上,擔當國家興亡。
衝破驚濤駭浪,靠我們自己的堅強力量。
永遠奮鬥前進,永遠奮鬥前進,迎接反共人心的歸向。
踏上成功之路,踏上成功之路,高唱勝利交響的樂章。
=============================================
這啥?

不用我多解釋,光看字面也曉得在說啥了吧! XD
那首就是成功嶺之歌... =.=

言下之意~就是要進去裡面蹲啦...哈...

國旗在飛揚聲威豪壯,我們在成功嶺上。

記得喔! 是我們~~~ 不是我!
除了我,還有你們!!!

這樣才符合這個集合名詞稱做是"我們"... 哈哈哈...
=============================================
10/17就要入伍了,
該死的兵役課收畢業證書時,跟我說要到十一月才會調到我~

王八蛋,哪有在我放假放的正爽的時候,一早來給我按門鈴...
(我還按陰陽勒~ XD)

就這樣,今天通知,下禮拜三入伍! 這麼簡單,這麼迅速~

是該稱讚他們辦事有效率? 還是...?

他,馬的,就是愛台灣......老子10/17就要入伍了!

滿肚子裡除了"幹"字之外想不出其他的感想~
就這樣...

有啥好康歹康的,想到還是會來這邊發牢騷的~
咳咳咳......

國旗在飛揚聲威豪壯,我們在成功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