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個新的任務-支援
支援啥? 就是支援新訓單位的醫務所駕駛~
駕駛啥? 就是滿街跑的小白救護車啦!!!

萬般不願意的被派遣到908R,
那個陳為民寫的那些軍中鬼話的傳說之地...
真的很可怕~

有多可怕,你來這裡住一晚你就會知道了!!!

大家都說,出去支援很爽,
或許是避開了連上那些無聊的雜務吧!
但是,在這邊也有許多無形的壓力~

看著那些發燒的新兵,燒到39,40度...
還有一些因工務受傷的兵,一個個痛苦的神情,
總是驅使著我更用力的踩下油門...
每每開車出去,一方面擔心後面的兵,一方面擔心緊張的開著車~
深怕一個閃失,什麼都沒有了!
真的是可怕的雙重壓力......!

只希望,能平安的將所有不舒服的病患送達急診室...
平安的交付所有的任務,以及平安的把自己照顧好...!
雖然自己也連續發燒維持38.5以上高溫長達三天還得接任務~
但是,好在有細心的醫師同袍仔細的照顧~
讓我能逐漸恢復!!! 感謝感謝~ 凡是感謝!
祝福所有關心我的人,也祝福那些被我送進急診室的人~
祝大家都身體健康,我則是早日康復~ 哈哈哈...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