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想想去年的現在正為了論文以及口試苦惱著,
現在,則已經當了兵且在待退了呢~

從成功嶺新訓,到現在的醫療連,
在許多磨練中獲得了成長,
也讓我學習到更多的醫藥常識跟護理常識。
很開心,
能夠在大半的軍旅生涯都待在醫療單位,
讓我有很多機會去服務病人,
每當看著離去的患者帶著微笑跟我說~
謝謝長官,謝謝學長...
那種感覺,真的好棒!

醫者父母心,
常在跑急診室時,看到慌張的患者我常跟他們說,
別緊張,休息個幾天就好了!
他們也多半回以安心的微笑說謝謝!

因為只想幫助他們~
反正,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有人說我們是鳥科,有人說我們是蛇窟,
但是,這又如何呢!
我們的本職就是救人跟助人呀!

很開心!
也感恩上帝給了我這麼多時間跟這麼多機會!

現在連上正忙著專精下基地,
當然也包括我!

雖然辛苦,但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
加油!給自己!也給大家!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
距離退伍還有三個多月,很快的,我就自由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