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辦法做到十全十美,
更別說隨時出現的遺憾!

說是活在當下,但又有誰能活得盡興?

成長,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不管是在知識上,或者是在人生的旅途上。

年輕,若能別無所求,又哪來的進步?
但若野心太大,那根基又在哪?

在這組織工程與幹細胞中心裡,
我得到了很棒的養分,讓我著實的成長了,
只是,好累! 真的好累!

但我還會繼續飛,繼續成長,直到我不能飛為止。
我有野心要去追求,我有夢想要去實踐~

駐足,不只是為了休息,還要調整腳步,尋找要飛得更高的方法。

未來的路或許是黑暗的,
但是能指引我未來的路該怎麼走的是我手上的火炬,
保護好自己的光明,
別因為害怕黑暗而裹足不前。

人生,是很難做到十全十美,
但是,人生之所以美好,就在於他的不完美!

心中若是有遺憾,那也許就是還沒能為更多的人帶來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