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太多的不完美,但我們還是得珍惜所擁有僅存的幸福......

 

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必須從跌倒的經驗中得到教訓,過去的二十年,玩世不恭的我,老認為會的東西何必去計較100分還是80? 只要60分及格不是就可以了嗎? 也就因為這種想法跟態度,注定了跌跌撞撞的求學過程。

 

不過這也無妨,畢竟人生看似短暫,但旅途依舊漫長,有很多的事情可以點綴我們的人生,雄厚我們的資本,豐富我們的生活。

 

今天遇到的棘手問題,可能就是上天安排來磨練我們心志以及增強我們能力的一種考驗或是學習。

 

很不喜歡讓負面的情緒持續在心裡發酵,雖然有很多的不滿,也累積了很多的怨氣,我還是會尋求管道努力的發洩這一切。聽音樂、打棒球,為的只是要讓壓力得以舒緩。

 

但還是有很多事情在心中耿耿於懷,包括我不想被發好人卡的時候,還硬是被扣上你是好人的扛棒…...

 

畢竟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好人永遠是被犧牲,被利用的那個人……

 

 

如果能有選擇的權利,我想要拒絕當好人

 

但是,我能有選擇權嗎?

 

人生的不完美,就在包容與諒解中,把不完美的缺角慢慢的磨圓了,但同時,自己也慢慢的在變小。

 

身邊的幸福,所剩無幾,但還是要珍惜因為,這已經是我僅有的一切!?

 


今天的心情,在下雪
……

 

---
橘紅的火苗對著人群搖曳,紙張與印刷物消失在火苗中,燃燒的文字脫離了原來他們所屬的句子。 
                                                                                                          [from: The Book Thief     ---by Markus ZUS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