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間一壺酒  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  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  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  行樂須及春

 

我歌月徘徊  我舞影零亂

 

醒時同交歡  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  相期邈雲漢

 

 

[月下獨酌李白]

 


---

 


我喜歡喝酒,

 

更喜歡那微醺之後,全身放鬆的舒適

 

 

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笑著,笑著

 

 


 

 

老闆,可以讓我先喝杯酒,再繼續寫計畫嗎?

 

酒後泉湧的文思,是千軍萬馬都難以抵擋的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