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詞:嚴云農 ~ 節錄自:國境之南)
--------------------------------------------------------
在國境之南那年的故事,句點直到去年才正式畫下
雖然內容空白了六年...
...

過去不想翻動的這段塵封往事,
如今,已成日後的床邊故事

只要,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那往事,會在逐漸蒸發的雨滴中扶搖而上,最後幻化成風

***
乖寶寶,今晚的床邊故事很長很長喔......!
準備好了嗎?
這故事,是在好久好久以前............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