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著窗,那望著你的我,以及從窗外看著我的你...

 

是否,想著都是同一件事?

 

人生匆匆走過三十餘載,經歷過了什麼,卻也錯過了些什麼?


傷痛,就像揉爛了的紙張,即便事後想要怎麼撫平,皆是徒勞。

但這些皺褶,是筆筆紀錄著的心路歷程,逐一豐富了自己的閱歷。

 

我不敢說這是成長,但肯定會從中吸取教訓,得到經驗。

 

那日的窗櫺,映透著的,是夕陽的彩霞抑或是朝日的晨曦?

走過窗外的你,是否看也到我了呢?

 

透著窗,那望著你的我,以及從窗外看著我的你...

 

想著,想著...

 

塵霧,朦朧了我揚起的微笑,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