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了這個網友的文章,感觸真的很深... 引述:我該選擇一頭栽 還是轉身離開?
也許我會選擇一頭栽,甘心作一個幸福的笨蛋,
因為當我開始想你,在我心中,幸福甜蜜就能馬上下載,
即使身旁沒有你的陪伴,思念也能填補沒有你在......
曖昧真的有瀰漫再妳我之間嗎?我不確定,但是我真的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有妳相伴!
不過,話說回來,愛一個人真的好難...!說是作繭自縛也罷,就是有人喜歡往這火坑裡跳!
自古有卓文君雪夜私奔司馬長卿,單憑一曲<鳳求凰>,雪夜私奔用情至深,成為千古佳話~
[鳳兮鳳兮歸故鄉,遨遊四海求其凰。
有一豔女在此堂,室邇人遐毒我腸。
何由交接為鴛鴦!
鳳兮鳳兮從凰棲,得託子尾永為妃。
交情通體必和諧,中夜相從別有誰!]
然而,當壚賣酒的文君,甘願為長卿受此辛勞之苦,
卻也在長卿思變時寫下<白頭吟>,娓娓道出夫妻間的情愛...
[皚如山上雪,皎若雲間月。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
今日斗酒會,明旦溝水頭。躞蹀御溝上,溝水東西流。
淒淒復淒淒,嫁娶不須啼。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竹竿何嫋嫋,魚尾何簁簁。男兒重意氣,何用錢刀為。]
用情之深,誰能體會?
唯有陷入迷戀而不可自拔的我,咀嚼文字之虞,所嚐到的那一絲絲甜蜜與苦澀...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可是,妳的心中有我嗎?還是回到原點!
即使深邊沒有妳的陪伴,思念也能填補沒有妳再...
因為我還是喜歡當那單戀妳那幸福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