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暖暖的...太陽......

終於也到了尾聲,
轉眼間,年假即將結束,
接踵而來的,是大大小小的挑戰,
就在藍天,白雲的簇擁下,
即將回到屬於自己的戰場!

大大的太陽,趕走心頭上的烏雲,
我最愛的家,最愛的床,最愛的小獅子玩偶~
最愛的爹娘,還有可憐的妹妹...
大家都要加油喔!
老爸老媽要健康,老妹要快康復...
而我,感冒快快好,藥物疹快消,
新的一年裡,全家都平安,健康!!!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
好想像孩子一樣的大哭一場! 沒辦法,我就愛哭~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