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妳的生日!
不知道是什麼心情,感覺真的很複雜~
因為...度過了一個失神的一天,
打一場球,手腕被滾地球擊中兩次,小腿脛骨被強襲球擊中一次,紅的紅,淤青的淤青,
但是這還不是最慘的!
再我第一個打席,一安打,一打點,打擊率百分百,完美演出的情況下......
竟在隔局的守備竟然判斷錯誤被一個高飛球擊中...當場吐血倒地...
爽到不知道該怎麼說,即刻就被送到市立醫院的急診室~
醫生看了看我,說......你......傷在哪裡? 哪裡受傷?
我說:嘴巴...
醫生:我看看,恩...兩公分的撕裂傷會痛嗎?
我:還好耶!有一點痛痛的...血還一直流...
醫生:那你回去吧!
我:...............
醫生:是呀! 因為你的傷口不深,只是大了點,回去擦擦口內膏就可以啦!不用在掛號了!
我:上帝保佑~ 上帝保佑~
太平境:你真的很幸運耶!......今天球隊二連勝!繼續維持不敗之身!
我:感謝太平境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只是吃東西很痛...我老爸說我沒辦法接吻!但是好在我也沒接吻的對象!
anyway~ 感謝上帝的庇祐,就算在這種情況下僅受點輕傷...感謝上帝...感謝上帝!
所以呢~ !?!?!?!?!?!?!?!?!?!?!?!?!?!?!?!?!?!?
我就是這樣帶著一身亂七八糟的傷,準備迎接妳2006/05/22的生日!
祝福妳生日快樂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