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時地因為你而動搖
如果我一直守侯在你離開的江邊
如果我再一次地接觸到你的目光
再一次地抓住你的手
我想要掩飾自己的淚如雨下
所以只能遠遠地向你告別
那時你只想著我
我也一樣只因為你的愛而生存

我不時為你而動搖
雖然歲月如江水般流淌逝去
但仍有你的氣息傳來
仍能感覺到你的顫動
我一生那些如夢般恍惚的瞬間
你的微笑如光芒般閃耀
無論何時你只想念著我
無論何時我也只為你的愛而生存
我到現在還是會心動
看著你離去的江邊

那裡有和你愛過的記憶 <<愛的記憶 - 曹秀美>>
=================================================

=================================================
用情至深,自音符間緩緩流出

徜徉於長遠而浩瀚的江河,無邊無際一如躺在妳懷中

濕潤的眼眶,來自江水的飛盪,抑或是眼淚早已分不清

寧靜的孤獨,情感卻滿溢~ 人世間最苦莫若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