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一個學期一次的seminar終於結束了~ ^^

解脫啦解脫啦!!!

不過,才剛seminar完,買上又去帶實驗課~
那些可愛的小朋友們,竟然誇張到每組都還要我去講解一次~
也不想想他們班一共有幾組,
講到口水都乾了,他們還有一堆人要問...
累呀累呀! 一個下午班的實驗課,竟然能讓我上到晚上七點...
我的天阿!!!!!! 累死啦!!!

呼~ 不過,值得慶幸的還是,終於seminar結束啦! 哈哈哈... ^^
恭喜我~ 恭喜我~ 恭喜我啦! 哈哈哈哈哈......爽啦! ^^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的報告還真是好笑呀! 嘿嘿嘿...
有聽到的傢伙們,來說說心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