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謝謝啦~~~
哈哈哈~~~

實驗做到十點多~
到處奔走買家裡那隻笨兔子的飼料,
結果...結果...每間店都關門了...
晃著晃著,竟然就給他晃到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本人窮的要命,口袋裡面的銅板僅剩下?十元...

框啷框啷的甩著這?枚硬幣,
拖拉著拖鞋,帥氣的走向櫃檯,
瀟灑的攤開手掌,以燦爛的笑容像櫃檯小姐說...
小姐...?枚代幣~

剎那間,空氣彷彿結了冰~
那可愛的櫃檯小姐竟然沒有反應,
居然就這樣直愣愣的盯著我~
接著,才緩緩的將?枚代幣遞給我~
說到...助教~ 沒想到會是你...

阿...阿...阿...沒想到呀~ 沒想到呀~ 沒想到呀~ 啦啦啦...
今天走在台南街上就遇到兩次助教班的學妹...
寶雅逛街一次,大魯閣一次~
看來,往後走在台南街頭要更小心點了...

成為公眾人物就是不能做壞事呀! 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啦! ^^
你們會記得我,我很開心唷~
往後我會更用心在帶你們的!!!
謝謝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