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就在那裡,
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七):展開清晨的翅膀 曲: 游智婷

==============================================================
連日來的勞心勞力,感覺...心,好累......
回家的路上,漫無目的的騎著車,無意識的前進~
待回過神,已經來到了教會...
今晚的第一首詩歌,就是這首"展開清晨的翅膀"
領詩心情分享,關於徬徨無助的心靈,是否得以安歇?
反覆的唱著這首歌,眼淚好幾次差一點就滾出來......
真的好累...好累......但我心仍有依靠...
全能的上帝 祢使我的心得以安歇,讓疲憊的我得以依偎...
現在,我...好想哭......好好的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