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過了一半 還會為失戀感傷 喔~
隔天仍大方裝作 自己毫髮無傷 喔~
情歌唱到一半 才發現失去對象 喔~
整理行囊卻發現沒權利流浪 喔~

沒有愛人想想也無妨
悠哉悠哉獨享週末時光
不用再等候電話 不用費心想念她
忽然時間多出了一半

沒有愛人想想也無妨
悠哉悠哉消磨夜晚時光
電影票只買一張 看書不會看一半
忽然寂寞也多出一半
不多不少又一半

愛到一半 實在太感傷
沒有勇氣再愛一場
瀟灑一半 不免又感嘆
日記寫了一半就沒話講

<<一半>> 曲︰伍思凱 詞︰姚謙 編︰伍思凱
==============================================
很好玩的一首歌,以前聽只是覺得沒有另一半,始終無法體會那種只有一半的生活~
雖然明明只活在那只有自己那一半的世界裡,但是卻始終覺得那就是全世界~

現在呢? ^^a

雖然心裡有妳,但與我卻始終是一南一北的相隔...
當我在北,妳卻在南,當我在南,妳卻在北!? 哈哈哈...

一半一半~ 雖然不常見面,但只要心裡有妳,感覺就是那麼的踏實!
一聽到我的聲音,妳馬上就問起我,今天是不是不開心,是誰讓你不開心......
哈~ 就是那麼的溫暖~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看書,一個人獨享週末時光~
但是,唯一的不同,就是... 心~不再感到孤單... 哈~

呵呵~
突然想到~ 有多久沒過兒童節了呢? ^^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喔!
有沒有時常讓自己常保一顆赤子之心可是很重要的呢! 大家~~~
祝自己兒童節快樂~ 哈~ 還有大家都要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