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席慕蓉》
========================================================================
老爸問我,在求學路上,也算是到了一個段落,而我到底認真的多少? 百分之幾?
呆了半晌,我回答說,大概百分之五十吧!

他老人家接著又問,只有這樣,你不覺得可惜嗎?

可惜? 我回答...或許吧!
但是,該讀的書,我讀了,該做的事,我做了,更重要的是,該玩的,我也玩到了~
這樣看來,還會可惜嗎?

接著老爸他便沉默了~

人生的路,認真的走,就真的會沒有遺憾嗎?
我不斷的反問自己...

大家都不斷的在追求自己心目中所謂的目標,
但是,誰又曾駐足觀賞人生路途上那身邊所謂的美景?

或許,邊走邊玩,在認真的活每一天的人眼中,是一種玩世不恭,不可取的散漫態度,
但是,誰能說走到路的盡頭時,沒有後悔呢?
然而,到底又是為了什麼事情在後悔?

............人生呀!
當然,永遠誠實的面對自己,這才是不讓自己後悔的先決條件吧!
雖然感覺這話題會陷入孫臏與龐涓的長期辯論~ 哈...
========================================================================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
..
.
也許這問題,會到了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才有真正的解答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