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
希望先要求自己~
自己有遵守,才有本錢要求對方...

因為我是,所以我也希望你是,
因為我有,所以我也希望你有,

原則,是自己對自己的誠信~
畢竟,誰都可以欺騙,唯有自己!

要我破戒!?
得先讓我是的變不是,讓我有的變沒有~

這樣,遊戲規則才沒有破壞! 哈~
就這麼簡單~ XD

==================================================

==================================================
Love Story -- 范逸臣
作詞:阿沁 作曲: 阿沁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
很多人,一但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若是我,我...不願意回頭...也...不會再回頭!
畢竟,不做後悔的決定,也不願意為已做了的決定而感到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