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妳一別,已有兩年多了...從妳堅毅的眼神中,看得出妳的成長!
溫柔,也始終是妳不變的金字招牌...
妳也一直都是我最有力的心靈補給站~~~

永遠記得我倆相識的第一天~那饒富趣味的開始......
妳我之間的點點滴滴,到現在還能如數家珍的說給妳聽...
坐在對面的妳,質問著我們之間的往事,
那好奇的眼珠打轉著,逼供的神情,還是如此的令我著迷!

還記得,還記得,還記得好多好多!
那一夜,妳跟我說,妳即將遠行至台北工作,
我立即驅車直奔楠梓,爲的只是將一張"永保安康"的票根交到妳手上~

在給我的信中訴說著妳受訓的艱苦,分享妳拿到第一份薪水的喜悅...
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頭!

好久好久...上次與妳一別,再見真的好久好久!
今日一別,何日再聚首?
不捨,看著妳離去的背影,心中盡是無限的失落......
保重! 希望妳保重...也衷心期盼我倆再見的那一天!
更期盼那天及早到來~ 繼續我倆未完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