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Terence Teo
=====================================================



=====================================================
經歷了一番波折,
過去的種種在腦海中快速的撥放了一遍又一遍,

許許多多的感動,道之不盡......
父母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往前走,
即便賦予我許多與生俱來的才華,
還是一路受盡挫折的磨練,茁壯了現在的我!

不過,一路走來,要感恩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太多
有著許多的人,事,物...

通過口試後,僅剩下修改論文,
就在這個離開之日屈指可數時,
儘管已有既定的目標,
但心中也不免開始感到徬徨...

當初心中巴不得趕緊口試,快點離開這個討厭的環境的我,
在通過口試後,卻開始不希望離開的日子那麼早到來...

不捨的,是屬於學生生活的開朗跟自在,
還有伴我一路走來的好朋友們......
就像娟姊曾經說過的,我們是很特別的一屆!
之前的學長姊沒有我們這樣的感覺,學弟妹也沒有我們的優秀~
總之,有著這麼特別的你們相伴,
謝謝你們!
真的...很感謝!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