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退伍,已經進入了最後一個月的倒數,雖然談不上什麼休退,不過
現在這種愜意的生活真的是令人眼紅稱羨。

每天在鳳山的生活就是開著救護車陪著小朋友訓練做運動,受傷了,敷
敷藥;身體不舒服就帶他們就診或是後送…… 談不上忙碌,但是每天都
過得很有意義!畢竟,有能力照顧別人這就是我們的福氣。

前幾天中午,我在醫院裡面代班,一個小朋友就跑過來問我說:請問,
下午還是你陪我們上課嗎?我回答:我在另外一個地點…那小朋友露出
那遺憾的神情,癟著嘴走回列子裡。那時的心情真的暖暖的,畢竟他們
會認為有我在的地方能感到安心。這就是我們每天無懼烈日陪伴著他們
時,鼓舞我的最大力量。

話說回來,這些小朋友在未來的幾年都將成為國家的軍官,也是我們國
軍最主要的中堅幹部,雖然教育他們的不是我們,但是能夠在一旁扶持
他們,確保他們能健康平安的結訓也就是我們的職責也是我們最大的榮
耀。雖然現在是在放假,但是回想起來,嘴腳還是不住的上揚~呵呵…

至於今天嘛~ 一早老娘提議了去彰化走走,為了響應節能減碳,爹娘跟
我就選擇搭乘火車,吃了彰化有名的肉圓跟貓鼠麵,還買了一堆衣服,
哈哈…真的是賺到了!

晚上則是在家吃了點東西後,到沙鹿的鮮芋仙吃冰~ 呼呼…吃得我冷吱吱!

連續兩週到處吃喝玩樂,真的很開心,上週是到大甲,這週則是到彰化!這
種無憂無慮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呢?老實說,我只希望爹娘身體健康,這種
無憂無慮的生活就可以長長久久…呵呵

至於下週的活動呢~ 嘿嘿…準備要窺探清水自行車道的趣味。沿著清水五福
圳蜿蜒鰲峰山下,原始的鄉村景緻伴隨著夕陽的餘暉,真的是美不勝收呀!雖
然今天只是去散佈探了個路,但是整體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環境,山明
水秀,蟲鳴鳥叫,老爹看了都直呼這裡簡直是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呀!清水
真的是個地靈人傑的地方,看我就知道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