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裡的自己忙個不停,總覺所有的事情都好倉促,彷彿是突然如臨大敵般的手忙腳亂。

 

所有的人看到我,問的都是同一句話:準備得怎樣啦?恭喜你阿

 

我在準備啥? 我也很想知道大家在恭喜什麼耶!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明天就要結婚了。

 

............

 

嗯!很好。

 

現實生活中的我,孤家寡人一個,

哪來的婚結呀~~~

 

況且,

結婚前一天怎麼會連自己要結婚了都還不知道呀?

人常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這夢也太無厘頭了吧

不過,希望今年的七夕能得到庇佑,

早日尋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也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