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環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次的group meeting都可以用精采萬分來形容...
除了碩士班以下的小朋友報告還有問答是可以用中文以外,
老師的提問跟講評,以及報告的博生...都是講英文! 真是刺激呀......!

好個磨練自己的環境呢~

自上週不敢提問的我,最後硬是被老闆點出來,要我以既有的生物背景提出看法後,
本週的group meeting終於有我得以發揮的著力點了!
畢竟上週都是以奈米材料以及神經組為主,本週則是來到了軟硬骨組,
裡頭的detail跟我並不會太陌生!

緊接著就要輪到我登場了,等實驗的架構商討完,就要動刀了!
這次的動刀又跟以往不太一樣,畢竟以前的我可沒用針線縫合傷口~ XD

anyway~ 祝我好運! 加油~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