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此款新卡不用特別去申請,聯合發卡中心會主動的將卡片送到您的手中~
卡片的額度沒有上限,只要你還活著,卡片永遠沒有刷爆的一天! 你心動了嗎?

這卡片我已經收集了很多張...一直都沒有沒有斷過~
領到不想領,卻還是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呀~ TMD...苦惱呀......!

堆積如山的卡片也不知道該如何消化,再領下去我乾脆出家算了~

心性純良不是一種罪過,長的可愛也不是我願意的~
可是,卻總是被拿來消費~~~

是阿! 這卡片雖然是發給我,可是刷卡的人卻永遠不是我!

啥?你問說這是什麼卡片? 很簡單嘛! 就是令人厭惡的"好人卡"囉!!!!!! 亨~

跟你在一起感覺很安全~
你是一個好人,或許你會找到更適合你的女生...
我一直把你當作是最重要的朋友,希望我們能永遠維持這種關係......

百分之百的大好人~ 哈哈哈...
就只差大法官敲下議事槌宣判: 你是好人!
或者是立法院長說: 你是好人~ 三讀...通過!!!

被宣判者只能採Orz姿勢接受來自上頭的雷擊~~~

唉~~~ 無可救藥的濫好人! 越來越鄙視我自己...... 唉.........


我相信人都是自私的動物,沒有人會傻到去找會威脅到自己的人來相處~
偶爾找個好人相伴,排遣寂寞倒也無傷大雅,
可是,無止盡的消費一個人的好,這是何等殘忍的事情呀!
心當然會痛,血當然會流,可是誰會在乎...?
好人,本來就是注定要被犧牲的...

本來不想抱怨那麼多的,可是,心裡還是很難過...



只怪自己笨...心中的是非對錯永遠是如此的強烈;如此的分明......
遵守著所謂的遊戲規則,卻老是捲入不照規則走的遊戲裡!



多傻的一個人阿!
多傻的一個人阿!
多傻的一個人阿!



事到如今,怪誰都已經於事無補......
只求自己的腦袋能夠清醒一點,繼續把持著自己的原則~



我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天,會有另外一個好人會來領走這個好人......



就期待著所謂的物以類聚吧!












既然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那...就維持著朋友的關係,直到永遠吧!
畢竟,最多也只是朋友而已呀............!



就只是如此而已~沒有可是了...而且,我也不想聽理由或是但書......












別問我為啥發這麼大的牢騷~
只因為手殘亂點網頁~ 點到這裡: http://li11223344.myweb.hinet.net/good.htm
赫然發現...裡面的內容,99%都是歷年來我被宣判的條文~硍~~~
悶~~~ 一個字......就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