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虛構的電影 卻看到淚翻滾
如果愛不那麼深 結局是不是就不會傷人

在別人的劇本 演自己的緣分
如果愛要我犧牲 我不怕夢裡沉淪或變笨

換成我 在愛情的角色裡
再孤單 再多餘 我也不會忘記入戲

換我 在曲折的世界裡再空虛 再別離 不到落幕不會離去

愛上你 天天天天思念你 忘忘忘忘自己 再不要誰和我對戲
愛若讓人患上記憶

 

只因此生此情 有你

只因此情此時 愛你

(詞:許常德 曲:黃怡 編曲:屠穎)

---

這是故事
的開始~

一個莫名的開端,

一段共同的回憶,

在眾人的面前合唱這曲,

在眾人的面前接受道賀與祝福~

惠蓀林場漫天飛舞的螢火蟲,

滂沱夜雨  迷濛晨霧,

林道中,那潮濕卻又沁欣的空氣,

充滿著芬多精及愉悅,

名為"美好"的空氣,

浸潤著在其中散步的男男女女。

巧合的緣份使我們相識,

土象星座的默契,

讓我們在名單裡填上對方的名字。



愛若讓人患上記憶...

只因此生此情~有你!


不管最終結局為何,謝謝你!

(2009.04.26於惠蓀林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