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今天在公司內急去廁所小解一番,因圖個方便沒開廁所的燈便逕自地洩洪爽快了起來。

 

 

怎料到身後突然一聲巨響,廁所大門被關上,有一個人開了燈走向我的身後,嚇得我花容失色,連忙出聲道請問您是…?

 

 

待我轉頭,發現身後站著一位可愛的女同事,愣愣的看著我倏地脹紅了臉,忙著說對不起,並解釋道: 女廁客滿,我看男廁燈沒亮,以為裡面沒有人……

 

 

: 所以

 

: 那個

 

: 那個?

 

: 對不起! 對不起! (急忙奪門而出~)

 

外頭的同事: 你佈這個局很久了喔…… (狂笑)

 

: 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