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都唸到了碩士班,
可是,領導一群各有主見的人,還真是一件難事!
尤其是年紀跟心智沒有一起成長的人!
明明年紀就已經三十好幾了,說話跟思考邏輯永遠是那麼的幼稚!
還有人,事情都不先想清楚,就會批評跟發表高論,
真的很難溝通!!!
好累...領導一群自認聰明人還不如領導一群聽話的笨蛋比較簡單...唉...
=====================
今天教了專題生做實驗,前前後後一共重複了八次之多~
後來又重做了兩次...最後,終於做出漂亮的結果!
專題生得意的秀成果,開心得很~但是我更開心!畢竟一切都是我交給他的! ^^
雖然學弟妹們彼此都口耳相傳,一致的認為我很凶悍,
做實驗很嚴格,對於學長的愚蠢行為,很敢批評...
可是,學弟妹們只要跟著我的腳步,每個人都可以做出完美的結果!
有什麼不好呢? 我當初也是這樣被操過來的呀!
如果我不要求,放任蠢蛋浪費實驗器材,那才是真正的浪費呀!
anyway~ 還是恭喜認真的學妹做出漂亮的結果,也很開心學妹能學到我的實驗技巧!
哈哈哈...加油啦~ 不管是我,還是我的朋友們~ 要精益求精!
既然已經站在頂端,就更要挑戰自己的能力與極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