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瘐澄慶
黑夜將城市籠罩 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你的擁抱 你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你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你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你離開以後 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 才掉進你的圈套
現在知道 卻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失去重心 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 都能治療
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 你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 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 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
不知道為啥~看這這首歌的歌詞,就好像在說自己...
總是為自己的懦弱不敢面對感到可悲~
可是,又有誰能知道今天所做的一切是對是錯?
人生還沒有走到盡頭,就算到了死,仍無法蓋棺論定,更不能以成敗論英雄,
但,誰又能真正掌握了機會? 是該亂槍打鳥? 還是思索細心的走每一步?
唉......誰知道? 唉.......口矣~~~口矣~~~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