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好想妳...
今晚台北的天空可以看得到星星嗎?
曾經屬於我倆的那棵樹下,我們笑鬧的等車時光,是如此的令我懷念~
妳娟秀的字跡,妳燦爛的笑容,妳開朗的聲音,妳的背影,妳一切的一切...
好想現在就衝到台北,雖然打從心理討厭台北,
可是,因為台北有妳,一切都可以變得美好......
每次話筒那端傳來妳的聲音,總覺得時光快速流逝~
楠梓今天的車輛還是跟往常一樣多,妳家附近的攤販也沒有變化,
屬於我倆那一夜,妳的座位是空的,而我還在...
好想見妳...真的好想.........
希望鵲橋重新架起,讓我能飛奔去見妳......
孤單的夜,希望妳快樂~因為有我遠方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