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許久未見的她?

 

在早晨的捷運上不期而遇!?

 

那個令我魂牽夢縈的她,

那個曾經令我心碎的她

 

是她嗎?

我不知道,也不確定~

但唯一肯定的,就是過去的回憶再被一一的勾起

 

捷運裡,她挽著她男人的手,幸福難以言表。

 

看著幸福的她,我的眼角泛著淚光,但我很開心。


也祈禱屬於自己的幸福能快點到來
!

 

 

我,就這樣默默的從她倆面前走過。

不管她有沒有看到我,都無所謂了。

 

謝謝妳與我分享妳的幸福!

祝福妳~


也為我祈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