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許多的插曲,讓原本看似平坦的道路意外的增加了許多的坎坷與波折

 

曾經擁有面對挫折的勇氣,如今已蕩然無存?

 

該怎麼再繼續下去,我真的不知道

 

 

曾經以為這就是我所希望的一切,然而,在熱情消退後,到底還有什麼是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我真的不知道……

 

 

超過六個寒暑,我在每個回憶裡盡情地揮灑,從一開始某個深山裡的土壤環境分析實驗室,到奇美醫院口腔外科研究室,高醫天然藥物研究室,還有完成我碩論的藥物動力研究室,到現在的組織工程與幹細胞研究中心及生醫材料實驗室,每個階段都讓我獲得十足的成長。

 

 

然而,當柴米油鹽醬醋茶牽扯到了這一切,目光不得不變得現實了些。

 

這樣的生活或許有趣,但是在接下去的五年、十年真的還要在這樣繼續下去嗎?

 

 

當熱情消退後,到底還有什麼動力支撐著我走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好累,好煩……

 

是厭了,是倦了。

 

 

anyway~ 還是先給自己打打氣,加油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